Welcome

Visitors Count: 50,365,742 visitors
 天 人 地   金 木 水 火 土
 Species : Papilio  Demoleus
Click To Search:

clock (test test)

♥TIME♥


Friday, March 12, 2010

喝了咖啡之后舌头痛又麻

有一天, 我的朋友突然打电话给我, 叫我陪他一起去电脑维修中心去。 现在刚好是假期, 我的朋友想趁这个时候去维修电脑。 我的笔记型电脑刚好也有一些小问题,而且电脑的保修期也还没过。 心里便想:“既然我的朋友约我陪他一起去电脑维修中心, 而且我的笔记电脑的商标也和我朋友的电脑的商标一模一样,要维修也是同一间公司,便也顺便把我的电脑拿去维修中心, 好让他们把我电脑的毛病除掉。”







赴约当天, 我约我的朋友早上十一点半在火车站等。 没想到, 我的朋友竟然听错, 以为赴约的时间是十点半。 所以当我一到赴约地点时, 他当然是大发雷霆啦。 因为我的朋友一等我足足一个小时十分钟。







我的朋友气得一直跳。 即使我和他道了歉, 他还一直在生我的气。从我一到赴约地点一直到巴士站, 他都一直在骂我。他一句接一句, 口都没停到。 嗐。。。我的朋友也是挺可怜的。 他不只需要在火车站站到脚累,见到我了还得骂到嘴累。本来我是想和他解释清楚的,不过他连让我说话的机会也没有, 我最后只能默声地听他骂。







到了火车站, 我们还没看见维修中心, 因为我们还得搭多一趟巴士才能到。到了巴士站,我告诉他还需要搭五十一号巴士才能到维修中心。不过我自己不确定上了巴士后, 到底要在哪一站下车。当我对我的朋友说起时,他又再气多一回了。







虽然是他约我出来的,可是, 这个地点则是我选的。因为我的朋友原本要我先去他的家等他, 然后再去电脑维修中心。我原本也想打算这样, 可是我的朋友离我的家实在是太远了。当我的父亲一听到他约我在他的家等他时,他也是大发雷霆地说:“你的朋友是哪家的大少爷啊?还要你特地去接他。 换个约会地点吧! 傻瓜!”。 爸爸和我的想法一致,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子啊!







虽然这个约会地点是我选的, 不过我对这个地方确是非常陌生。 因为我从来都没到过那里, 只是看了一下网上的地图和指南, 就大胆地约了人在这里等。这也难怪我的朋友会那么生气啦。其实如果换成是我自己一个人来, 即使下错了站, 我会自己走, 自己找, 找回正确的路。所以我即使自己迷了路, 我也不会感到害怕, 反而当作是一个精彩的探险经验。 而我的这位朋友是个急性子, 他可是早上一大清早就打电话给我, 叫我立刻准备。他打电话来时我还在床上呢。别说是等了我足足一小时了, 即使是等一分钟,我看他也暴跳如雷了。







上了五十一号巴士后,我便一直望窗外看,看看是否到站了。 我知道从我上巴士的那个站算起, 是在第八个站下, 可是我在数的时候, 我的朋友还在骂, 所以我也数到失数了。





无奈之下, 我只好去问司机, 问他电脑维修中心到底是在哪个站下。司机当时看也没看我, 只是比个“二”的手势。 意思就是说还有多两个站。我向司机道谢, 可他仍然二话不说。





终于到了站。 我的朋友快步地走向维修中心, 把我远抛在后, 头也不回。 很显然的, 我的朋友还在生我的气。





我们从巴士站走到维修中心,彼此一直保持冷漠, 一句话也不说。 我的朋友没再骂下去了。我终于能够松口气了。





过了一个天桥, 再通过一个隧道, 我们来到了一座高楼大厦。 一踏进了大厦, 眼前有一条很长的走廊。 在走廊上,有人正在摆地摊做生意。 大厦里竟然会有地摊, 我还是头一次遇到。 来光顾的客人也不到十人, 而且来这里的除了在这座大厦上班的人和来维修电脑的人之外, 也不会有其他的人来这里了。





我的朋友走在前边, 而我走在后边。 我的朋友真是过分啊。 明知道我是第一次来到这里, 还走到那么快。 要是他把我弄丢了, 我可是会迷路的啊。





我们来到了电梯前,按了下电梯纽, 电梯门开了, 我们踏进了电梯。 他立刻喊道:“八楼!”。



他虽然是有气在头, 可是也不能这样对朋友吧。 既然这件事是我有错在先, 我只好按了八楼。





当我按了八楼后, 他立刻大声喊道:“你是聋子啊。 我说二楼!”。





在这个时候, 我的心里非常生气。 虽然我有错在先, 可是他现在是在拿我来出气, 想报仇是吗? 虽然心里非常生气, 我仍然保持冷静, 不理会他。 每当一发生类似的两者之间不愉快的事情, 我都选择保持冷静。 因为我认为要是继续和他们理论, 将会没完没了。



电梯门一开, 眼前便是维修服务场所了。 我的朋友快步地走向服务柜台。 我既然对这里陌生, 也只能跟在他后头。 他做什么我也做什么, 有样学样。



到了服务柜台前, 我的朋友便向服务员说:“我是来维修电脑的。”



服务员态度亲切地回答道:“没问题。 请问先生, 你的电脑是什么哪一种型式的?”。 我的朋友轻易地回答了服务员。服务员点了点头,便拿了一张纸和一张号码纸给他。



他走了之后, 我便立刻上前说道:“我也是来维修电脑的。”



服务员望着我, 微笑地点了点头, 便说道:“好的, 先生。 请问你的电脑是什么型式的?”



我自己则是连自己正在用的笔记电脑也不知道是什么型式。 我只好把电脑从书包里拿出给她看。 她点了点头, 便将一张绿色的纸和一小张的号码纸给了我, 叫我填写那张绿色的纸。



接过了纸后, 我便走向顾客等待区去等待。正在等待的人非常多,不过我的朋友的身材又肥又高大, 所以即使人再多, 也不怕找不到他的人。



我来到了他的身旁,便坐了下来。 他见我坐了下来后, 立刻又站起身子走了。我知道他肯定又是想玩弄我, 所以我便留在原位不走,望着他到底想到哪儿去。



我看见他到了一间机器前, 不知道做了些什么, 不久后, 手上便拿着一杯水回来。



当他回到我的身旁坐时, 我闻到一阵咖啡的香味。 我于是便问他, 说道:“喂! 这是免费的吗?”。



他头也没看我,只是点头。 我于是也站起身来, 走到那台机器前, 在那台机器前研究了一番, 来确定我的朋友到底有没有骗我。这个机器没得放钱币, 所以我便信了他, 便也按了一杯咖啡来喝。



那杯咖啡非常烧,我小心翼翼地从机器里拿出咖啡,捧着热腾腾的咖啡回到我的位置坐时, 我的朋友已经将咖啡喝完了。 他将杯子丢了, 然后再去拿第二杯。 没想到我的朋友那么厉害。 那么烧的东西都能喝那么快。他真的是人吗?



突然, 不知从哪突然响了一个“叮”声。 我看了看周围, 发现在不远处有一个号码显示板,正闪着四个号码。 见到那个正闪着的号码后, 我立刻想起了刚才那个服务员给我的那张号码纸。 我于是便拿出来看, 然后和显示板上的号码相比。 我发现就只差一个数位就轮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