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Visitors Count: 50,365,742 visitors
 天 人 地   金 木 水 火 土
 Species : Papilio  Demoleus
Click To Search:

clock (test test)

♥TIME♥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School Project

最近我的学校有一个project。这个project非常重要。如果我们没做的话,就不能毕业了, 可见得他有多么重要。 这个project是需要先在电脑上做,然后再打印出来。打印出来后不是只要交给老师就大功告成了,它还有一个更可怕的一关,就是演讲!

我向来是一个安静又不擅于演讲的人。可是, 这个project却要我在老师的面前演讲,而且不是一个老师,而是三个!面对一个老师我就已经紧张得连屎尿都流出来了, 可是却要在三个老师面前演讲啊。

而且, 我连准备都还没准备好, 都还没开始做,而且又要在这五天内赶着做。其实这个project是所有的二年级学生都必须做的。演讲的阶段一共分成三天,三天里一共分成三批人。而我却偏偏是第一批的“幸运儿”。

我希望我的这个project能够成功地渡过, 那么我就能不用再愁这一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