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Visitors Count: 50,365,742 visitors
 天 人 地   金 木 水 火 土
 Species : Papilio  Demoleus
Click To Search:

clock (test test)

♥TIME♥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学校的苦生活

学校快要接近年尾了。 我非常盼望着假期快点到来。 可是, 接近年尾也就是说接近大考了。 我今年在学校里的成绩也不是很理想。 我已经有一个测验不及格了。如果在这个大考里,那个科目还是不及格的话, 那我可能就要在在这个学校里留多半年了。

我非常讨厌这个学校,因为这个学校每天都必须在班里演讲。我最不行的就是演讲了。在中学的O level 大考里,我的口试全都是不及格的,可是现在却要我在这样的环境生存, 简直是在受罪。

在学校里, 大多的学生也是流氓类型, 所以我很少和他们来往。 就这样, 我在这间学校里的朋友也少了。

我今年有一个project要做。 我原本是已经做好了,交上去了。 谁知道,老师竟然不接受。我可是费了好多功夫在这个作业的,可是他们竟然这样对我。

他们说不行, 我又能说什么呢? 只好从做了。 不过, 这次从做, 我因为来不及做完, 而错过了交上作业的时间。 我可能明年又要再从做了。 他妈的! 同样的作业要我做三次。 真是欺人太盛。

这次的project不是最后的project。 明年还有一个更重要的project。 这个project需要找一个组。 可是, 我找不到一个组。 我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这间学校一直让我担心这个, 担心那个, 我看我的寿命少说也减少了三年。

我真希望能快一点毕业, 然后离开学校。 我真不想再多呆了。